阿B為金馬影展開幕 長澤雅美半乳搶亮點   2012年11月10日 蘋果日報

【張哲鳴╱台北報導】台北金馬影展昨晚舉行開幕式,開幕片《甜.祕密》導演許肇任率演員鍾鎮濤(阿B)、李千娜、吳中天、舒米恩走上紅毯。原本演員之一隋棠將成全場「嬌點」,不料因甲狀腺發炎及內分泌失調,臨陣缺席,讓日星長澤雅美搶走吸睛度。
 
鍾鎮濤(右)勾著李千娜為主演的開幕片《甜.祕密》站台。

櫻花妹誇台灣好

長澤雅美主演電影《草食男之桃花期》入選金馬影展,同時因正在台灣與藍正龍拍偶像劇《流氓蛋糕店》,所以受邀站台。在台許久,她誇:「台灣天氣好、人溫和、東西好吃。」
鍾鎮濤勾著片中女兒李千娜亮相,有路過民眾真的誤會竊竊私語:「那是他女兒啦。」他8歲女兒鍾懿也在台北,但正在拍自己演唱的聖誕歌曲MV,沒法來挺老爸。
李千娜片中叛逆愛錯人,阿B被問到未來如何面對女兒戀愛?他說:「誰靠近我女兒我都看不順眼吧。」隋棠師妹陳庭妮和金馬男配角入圍者莊凱勛臨時代她出席。


(蘋果日報原網址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appledaily/article/entertainment/20121110/34632939/%E9%98%BFB%E7%82%BA%E9%87%91%E9%A6%AC%E5%BD%B1%E5%B1%95%E9%96%8B%E5%B9%95%E9%95%B7%E6%BE%A4%E9%9B%85%E7%BE%8E%E5%8D%8A%E4%B9%B3%E6%90%B6%E4%BA%AE%E9%BB%9E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˙祕密11/30上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