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護愛女誰近身就看誰不順眼

 

鍾鎮濤(右)昨晚與李千娜連袂走金馬影展開幕式紅毯,他們在開幕片「甜‧祕密」飾演父女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記者蔡伯杰/台北報導

2012台北金馬影展昨天正式開跑,開幕片「甜‧祕密」男主角「阿B」鍾鎮濤帶著片中的女兒李千娜走紅毯,但他的「舊愛」李烈和「新歡」隋棠都沒有現身,阿B不忘幽李烈一默:「她不走紅毯是因為不想減肥!」

B在「甜‧祕密」裡與李烈飾演感情轉淡的老夫老妻,他後來精神出軌愛上隋棠,發展甜蜜戀情。昨晚本來要出席開幕式的隋棠,因為甲狀腺發炎而不克出席,只好派出師妹陳庭妮代她站台。昨晚紅毯除了有陳庭妮的美腿加持,日本女星長澤雅美也大方露半球,日本導演園子溫也以招牌的帽子造型現身。

李千娜在「甜‧祕密」飾演阿B的叛逆女兒,現實生活中,阿B深信他的女兒鍾懿絕不會變成叛逆女,但也不會輕易讓她交男友:「誰靠近我女兒,我就看不順眼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˙祕密11/30上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