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B最愛懷舊fu

  • 中國時報 
    • 林思吟、徐亦橋/台北報導 2012-11-14
 

▲ 鍾鎮濤宣傳《甜.秘密》搶進麗晶的Goyard台灣旗艦店拍攝,他穿高質感BC服飾輕倚旅行包,展現旅人時尚的風情。服裝:「世新國際」BC雙面羽絨皮衣 18萬4100元,深藍牛角釦針織外套7萬9800元,格子襯衫1萬7700元,咖啡紅長褲1萬8300元。配件:檯面左起Goyard黑灰訂製硬殼行李 箱20萬5550元,訂製期6到8個月,黑灰Porte Habit旅行包12萬2450元。(JOJ PHOTO/攝影)

▲ 鍾鎮濤愛上了Goyard店內的古董皮沙發,穿BC西裝呈現頂級商務人士的旅行氛圍。服裝:「世新國際」BC直條紋成套西裝11萬9600元,內搭白襯衫 1萬4800元,藍色領帶6800元,淺咖綁帶麂皮鞋3萬2200元,羽絨外套18萬1900元(沙發上)。配件:Goyard黑灰Chypre公事包8 萬900元(沙發上),黑灰訂製硬殼行李箱20萬5550元,訂製期6到8個月(地毯前),黑灰Porte Habit旅行包14萬4300元(地毯後)(JOJ PHOTO/攝影)

▲Goyard黑灰St. Louis GM托特包,男性也愛用的熱賣包,3萬5000元。

▲Goyard深藍色70公分Palace旅行箱,全新引進款,價格店洽。

▲Goyard白色55公分Palace旅行箱,全新引進款,價格店洽。

 鍾鎮濤(阿B)為了新戲《甜.秘密》來台宣傳, 穿義大利精品Brunello Cucinelli男裝(簡稱BC),並搶先進入Goyard旗艦店內取景。他身處其中,感染店裡裝潢的歐洲懷舊氛圍,拍起來格外有味道,還大開自己玩 笑:「我最喜歡這種Vintage(懷舊)的老東西,因為我的人已經是Vintage了。」

 ■拒拍床戲 女兒管得嚴

 年近60歲的他,戲裡、戲外皆是人父,卻憑著凍齡有術,讓人看不出歲月痕跡。不僅在片中老牛吃嫩草,與隋棠有段曖昧情愫,阿B也自曝,幾天前還有人找他演床戲,「我只回他:『謝謝你的賞識。』」不是怕女友范姜吃醋,而是女兒管得嚴,「她對吻戲、床戲都有微詞。」

 戲中阿B和老婆李烈因忙於應付生活瑣事,感情日漸變淡,最後各自精神外遇。現實生活裡,他與女友范姜拍拖多年,至今未婚卻不減甜蜜,阿B大方分享經營之道:「感情需要兩人共同維持,遇到問題就要一起討論,一味的讓步絕非解決辦法。」

 ■當空中飛人 精挑旅行箱

 這次進入Goyard旗艦店,阿B透露自己會認識該牌,也是因為范姜曾買過經典的St. Louis托特包。因工作需要,他幾乎每周都要當空中飛人,阿B也對旅用精品包存有獨特見解,非但不會小心翼翼地手提上機,反而都直接拖運、不怕弄髒。阿B說:「名牌最大的價值就在於耐用、有品質,弄得髒髒的,反而更有味道。」

 

 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˙祕密11/30上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