隋棠渴婚想生子 願為家庭拋事業 2012-11-15


鍾鎮濤支持台灣電影,他與隋棠在「甜‧祕密」裡擦出愛情的火花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記者蔡伯杰/專訪

「阿 B」鍾鎮濤一直把台灣當成第2個家,今年發了1張國語專輯、拍了1部台片「甜‧祕密」,跟交往多年的台灣女友范姜更是感情穩定,不過他的浪漫現只留給8歲 的女兒鍾懿,直呼每天都有戀愛的感覺!在「甜‧祕密」裡愛上阿B的隋棠,雖然現實生活中單身,但仍對家庭生活充滿嚮往,她為了家庭,就算退出演藝圈也在所 不惜!

阿B先慶60大壽 結婚等2014

阿B與隋棠在片 中大搞曖昧,現實生活中他也交往台灣女友范姜,她在阿B爆發財務危機後,仍不離不棄,還幫他生了2個女兒。2人感情穩定,阿B笑說:「她不照顧我怎麼行 呢?老人家需要照顧!」明年2月就要慶祝60大壽的阿B,決定把他與范姜的婚事延到2014年,他說:「結不結沒什麼分別,就是辦一個Party,明年先 辦生日、開演唱會。」他還笑說現在不會對范姜耍浪漫,反而每天都跟女兒談戀愛,「一天到晚都有麻麻的感覺」。

隋棠現在不急戀愛

隋棠聽了好羨慕,因為她也渴望家庭和小孩,以前曾期待24或26歲就要結婚生子,現在更願意為了家庭而放棄事業,她說:「如果走入家庭就不會再做這行了,因為要兼顧事業和家庭好難。」

隋棠也說現在不急著談戀愛,也暫不接戲,想花時間去歐洲充電、上表演課,不過朋友已開始警告她:「當妳習慣1個人生活,妳就很難再談戀愛喔!」

 

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12/new/nov/15/today-show15.htm?Slots=Show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˙祕密11/30上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