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甜‧祕密》演三八男 馬志翔直呼害羞  
囧版大仁哥只敢送早餐 張少懷喊冤:我很MAN
 

金鐘獎導演許肇任首次執導電影《甜‧祕密》魅力驚人,不僅讓已有十多年演戲經驗的馬志翔,首次下海演出三八男的角色,還願意在戲中和李烈演出台式曖昧情感戲。馬志翔在籌備新戲的忙碌行程中,特地抽空到戲院看片,看完後對自己很放得開的演出覺得「很害羞」。長相羞澀的張少懷聽到好友要拍攝他的第一部電影,便主動致電要求演出,沒想到許肇任安排他演出「囧版大仁哥」,讓他被哥兒們吳中天猛虧,只好大喊:「我很MAN!」

馬志翔(左)和李烈談姐弟戀。

以獨特的幽默角度探討不同世代愛情故事的《甜‧祕密》,除了讓隋棠首度詮釋「小三」角色,愛上浪漫多情的鍾鎮濤,也安排陽光型男馬志翔拋開帥哥形象,穿上無敵鐵金剛的搞笑裝扮,在戲中和李烈大談姊弟戀。這項充滿創意的安排,讓熟識十多年的李烈和馬志翔,衝撞出兩人最難得的本色演出。馬志翔說,他和李烈偶爾也會吵架賭氣,好幾個月不跟對方說話,但最後都是在意外的搞笑打鬧中和解,和戲裡兩人情感的表現方式頗有異曲同工之處。電影中一場馬志翔扭腰擺臀,對拿著蒼蠅拍的李烈大喊「我是果蠅,妳打啊」的噴飯戲碼,靈感便是來自於兩人的相處經驗。馬志翔說,激發演員不同的發揮空間,就是許肇任導演最厲害的特質,「這樣的安排乍看非常荒謬,但越荒謬的事情,反而越能凸顯事物本來的樣子。」

 ▲馬志翔扮成無敵鐵金剛搞笑。(圖/穀得電影)

出身演藝世家的張少懷,很自豪自己不是靠爸一族,全憑自己的實力闖蕩演藝圈。他在國片低迷時期,常常無戲可演,曾兩度想放棄當演員,卻都碰巧接到許肇任要找演員的電話,意外成為他堅持到底的最佳後盾。這次許肇任籌拍他的第一部電影,張少懷主動表示非尬一角不可,沒想到卻是演出超級遜咖的角色。他在戲中每天為喜歡的女孩子準備蘋果愛心早餐,還為了愛打群架弄得鼻青臉腫,但碰到心儀女孩卻一句話都說不出。主動爭取卻演到「囧版大仁哥」,讓張少懷被哥兒們吳中天猛虧,害他只好跳出來大喊自己現實生活中其實很MAN,「告白從來沒有失手過!」

 ▲張少懷(左)主動爭取卻演到「囧版大仁哥」,右為李千娜。(圖/穀得電影)
▲張少懷(左)主動爭取卻演到「囧版大仁哥」,右為李千娜。

獲邀成為本屆金馬影展開幕片的《甜‧祕密》,在金馬影展首映傳出極佳口碑,許多觀眾讚賞這是一部描述「戀愛好甜蜜,但愛裡又有好多秘密」的奇妙電影。電影將於1130日全台上映,預售套票4600元,博客來售票網限量熱賣中。更多電影資訊請上《甜‧祕密》官方臉書粉絲團洽詢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ogether17


【相關報導】感謝各大媒體力挺「久違的台灣電影」

中國時報  馬志翔《祕密》耍三八 曖昧李烈討打
 
聯合報 演三八男搞曖昧 馬志翔好害羞
 
自由時報 馬志翔搞三八 姊弟戀李烈
 
中央社 馬志翔演三八男 直呼很害羞
 
Now News 馬志翔戀上李烈 拋形象耍三八示愛
 
ETtoday 馬志翔扭腰擺臀洩娘味 羞演三八男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˙祕密11/30上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