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甜‧祕密》前進世新宣傳 隋棠現身校園學生瘋狂

中央日報 (2012-11-21 17:50)

news-1-250x0-1353493123626  
隋棠坐在大學教室,氣質脫俗模樣迷倒男大生。

江浪/報導

 電影《甜‧祕密》前進世新校園宣傳!以犀利人妻謝安真角色走紅的隋棠,在《甜‧祕密》劇中和已婚印刷店老闆(鍾鎮濤飾)有曖昧情愫,引發是否從人妻形象變成小三角色。隋棠笑說:「不是小三啦,是小二點五!看完這部電影後,觀眾會希望劇中的『我們』在一起。」

 導演許肇任說,當時在尋找男主角時,想到要能配得上隋棠和李烈的氣質,非常苦惱,最後找上了阿B,讓《甜‧祕密》可看性大大增加。演員吳中天認為,許肇任像是卡通海賊王的魯夫角色,「即使不知道未來在哪,但我們相信終會到達那裡。」

 綜藝天王張菲的兒子張少懷,平時被劇組戲稱「默默哥」,劇中、劇外話都不多,他在劇中飾演「癡戀版的大仁哥」,和李千娜有精采的對手戲。一部電影,好幾段的愛情糾葛,導演許肇任爆料,看起來嚴肅的李烈,在劇中飾演老媽子,和台味十足的馬志翔有浪漫的老少甜蜜戲份。

 為了一睹偶像風采,世新學生沿著階梯排隊等入場,排了將近有五層樓高,看到劇中演員現身,更是情不自禁尖叫圍觀,隋棠親切向現場學生們問好,也呼籲世新學生都能到電影院觀賞,一同支持優質國片。

 值得一提的,《甜‧祕密》監製劉大武是世新三專印刷攝影系(現為圖傳系)畢業校友,校長賴鼎銘也特別到場致意,賴鼎銘表示:「不管是不是相關科系畢業的,只要有才華,都能有發揮的舞台!」

 【中央網路報】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˙祕密11/30上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