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蘋果日報★★★★四星影評

隋棠暗通隔壁阿B 出軌小三唱《甜.祕密》

2012年11月30日

隋棠(右)與鍾鎮濤在電影《甜.祕密》中曖昧談情。

愛情小品
【楊 景婷╱台北報導】《甜.祕密》是金鐘獎最佳導演許肇任執導的首部劇情長片,以17歲男孩的視野和幽默的角度,呈現愛情的酸甜苦澀。隋棠在《犀利人妻》是苦 情大老婆,這回愛上已婚的鄰居鍾鎮濤(阿B),雖是小三,但個性溫和可愛,十分討喜。她同時獻出作詞處女作,並首度在銀幕上唱歌。
演員:隋棠、鍾鎮濤、李烈
★x4 不看可惜

該片由新人黃劭揚飾演的小揚貫穿全片,串出多段關係。小揚的父母(阿B、李烈飾演)結婚多年,彼此相敬如賓,早無愛情火花,隋棠詮釋的鄰居以米粉頭造型登場,她籌備婚事受挫,和阿B心靈相通,傳出曖昧。

李烈調情馬志翔

李烈扮演的媽媽經營果汁攤,和馬志翔譜出姊弟戀;馬志翔扭腰擺臀,要她打屁股的調情橋段令人發噱。李千娜詮釋小揚的姊姊,戀上帥氣小開,卻不斷受傷,小揚要替姊姊出氣,還得幫死黨應付女友。黃劭揚首次挑樑,未被老鳥演員光芒蓋過,演出自己的味道,表現亮眼。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˙祕密11/30上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