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「氣心魯命的時候,特別需要出門看電影」「要看少年Pi嗎?」「不,要看甜秘密」

二、少女問:「為什麼你們男生都喜歡劈腿?」少男說:「不要這麼講,那不是劈腿,只是偷吃被抓到而已。」

三、馬志翔演得有夠好,三八到讓人喜歡,但很擔心這麼三八還要去導Kano。

四、理髮店老闆娘非常搶戲,陸弈靜每次都像一上場就能打出滿貫砲的指定打擊,「一席之地」那部片子也是。

五、原來現在的中學生,髒話已經變成語助詞了,立法委員們要來瞭解一下,免得被嚇到。

六、阿B飾演的中年男人,大概超過九成的家庭都有這樣一位爸爸跟丈夫。

七、阿B把印刷好的喜帖跟手風琴送給米粉頭隋棠那一段,說真的,我幾乎要哭出來了。

八、泡麵在這部戲,佔了很重要的位子。

九、機車行是青春男兒重要的聚會所。

十、好喜歡最後的結局,兒子揚揚說,「好事就該是開心的事,開心的事情就不要像作壞事一樣」(大概是這個意思)

十一、揚揚真是個好孩子,對爸爸、對媽媽、對姊姊,還有對同學、同學的女友、同學的妹妹、同學想要把的馬子、早餐店的麥可、還有早餐店的阿婆,都很好,生兒子就要生這種。

十二、不管是爸爸、還是媽媽,只要他們可以在中年之後重新找到他們所愛的,那就好好說再見,往後就算不是夫妻,也還是孩子們的爸媽,不必學八點檔或社會新聞那樣子砍來砍去。

十三、李千娜的戲份不多,但是腿好漂亮。

十四、阿B唱歌還是好好聽,而且他演的爸爸雖有中年的悲涼,跑到米粉頭的窗口唱情歌那段,還真的是中年大叔的最後一擊啊!

十五、「我請你吃貢丸湯」「可以吃肝連湯嗎?」看完電影,我超想吃肝連貢丸湯。

IMG_0211   
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˙祕密11/30上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