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藍色大門》《危險心靈》易智言導演~再一次又一次推薦

「由於工作關係,看了比較多的電影,讀了比較多的劇本,參與了比較多的電影製作過程。到最後,會把眾多的劇情,人物,情節張冠李戴,混淆錯置。

但是從未錯置的卻是我看電影當下的情緒反應。「甜秘密」的許多細節已經模糊,但是我清楚記得當時是一口氣看完初剪DVD,(很多電影我都必須分好幾段才勉強看得完),看完後又安安靜靜的想想,(其餘多半是看完了迫不及待給意見盡義務交差脫身),這些異於常態的觀影反應告訴我「甜秘密」在我潛意識中不同於一般電影。

賣得好不好是另外一回事,用市場經濟作為社會運作的單一最高指導原則,會出亂子的。最終還是推薦大家去看,多年後「甜秘密」可能會被記得為,台灣電影在全球化前(全球化往往是庸俗化)最後的幾抹迴光反照。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˙祕密11/30上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